是芽鸭呀~

直播事故(又续)

 这已经续的和直播事故没什么关系了,嘿。是@叮鹤 这位亲点的文,各位食用愉快哟~不知道的可以看我的上一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黑猫拿起桌上的照片,那是他们20几岁照的,回想当年他们也只不过是些刚刚进入警局的新兵蛋子。而现在呢,他变成了老城移种的警长,可他却已经安睡在这冰冷漆黑的土地当中。

  “白猫啊,你说咱俩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呢?我想也快了吧…现在你的事情我已经办完了,一只耳已经进了监狱,他快要被处以死刑了,等他处以死刑的那天我就去见你…再等等我好不好?这次等一等我…”黑猫自言自语道,他轻轻地摸上了自己带着眼罩的另一只眼睛,轻如落针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说道:"不知道变成这样,你会不会嫌弃…”

  一只耳被判死刑的日子很快就到了,但在那前一天却是黑猫的丧日…

  那天,十分可悲的一座大型超市着火了,因为一个熊孩子乱点火(熊孩子!小心晚上睡觉尿炕!)当然,灭火原本是消防员该做的事情,可当时黑猫正在那片区域巡逻,于是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并义无反顾的冲了进去。当时一位被救出的妇女在外面拼命的大喊着"我的孩子还在里面”之后便不管不顾的冲了进去,警长一看这情况可是了得!自己也跟着进去了。其实不得不说的是,那妇女跑的是真快,警长也都要追不上她了(母爱真伟大)。

  去的路上十分的顺利。警长救下了那个孩子,可在回去时却因为房屋的损坏程度实在是太过于严重,一根着火的柱子掉了下来。在千钧一发之际警长他眼疾手快的用身体挡住了那根柱子并将孩子小心护在了身下,柱子狠狠的砸在了他身上,少说也是断了几根肋骨。但情况危急!房子已经摇摇欲坠,将张顾不得疼痛抱起孩子就跑,顺便还拉着那个妇女。在马上出门的时候竟然房子塌了!警长用力的一抛,一推,将孩子和妇女推出了房外,自己却在了这大火中牺牲了…

  死前,警长突然一笑,心想真没有想到死的竟然这么的突然,好可惜…没有看到一只二死亡的场面,没有牵手解决了他。对不起啊…白猫。白猫啊,我来陪你了…

  或许是释然了,黑猫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痛苦,眼罩因为火的烧灼而脱落,露出了他本来的样子。那里原本金灿灿的眼睛此时变成了灰白色,那只眼睛瞎了…被一位不知死活的土匪弄瞎了。其实警长是不在意的,但为了不吓到民众他戴上了眼罩。

  

  回忆很快便结束,画面一转来到了一处的坟地。白鸽,蓝猫等人站在两处坟前,白鸽站在了最前面,他现在是班长,而他身边的蓝猫则变成了警长,警局不能没有主事人!

  白鸽现在真的很难受,非常的难受。他没想到,时隔五年警长竟然也走了,虽然警长没有说,但他还是自作主张的将警长与白猫埋在了一起,这样或许能让警长心里好受一点吧…不过也无所谓了,因为现在他们的警长已经去找他的班长了,白鸽深深的看了一眼照片上的两人,最后敬了一个充满着故事的军礼,他会将他们两个人的事情编写下来,做成小说…

  另一边的警长一睁眼,便看到自己来到了一处陌生的地方,常年的习惯让他马上起了警惕,黑猫不解的看向四周,小心的打量着,心中满是疑惑。可一转头却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黑猫!”

  没错了,是熟悉的声音,没想到时隔了五年多,他竟然重新听到了这声音。他眼含泪水的看着向他奔过来的白猫一时之间竟不知该干些什么,呆呆的站在那里,而白猫却狠狠的抱住了他还带他来到阎王的面前,请求他做黑无常。原来…他已经是白无常了啊,黑猫这样心道。

  也不知他与黑白无常是什么关系,那前任的黑白无常竟向他求了情,阎王被折腾的有些心烦便草草的答应了下来,还顺带着让他恢复了原样,连那只受伤的眼睛也重新变回来了。

  他们二人重新做了搭档也终于坦白了自己,他们向前任的黑白无常道了谢,白猫已经把所有的事情跟他讲了,虽然感到不可思议,可对于他们的重逢这些东西又算得了什么呢?

  

  

  

  ps:终于写完了!已经三点了还有人吗?(让我看看还有哪只小兔子在熬夜!小心瓷爹打你屁股!)

  那个大家有什么问题想问我吗?可以在评论区里写出来,下一篇的时候我想写一下那种的答付,当然也可以私信我说!问什么都可以,嘿嘿

评论(14)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