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芽鸭呀~

情侣小日常2

 1.

  今天真的很奇怪,非常的奇怪!

  黑猫有些迷茫的看着周围的环境,心想我不是在家睡觉吗?怎么一睁眼就来到这个婚礼上来了?

  现在,我们可爱的警长的脑瓜子上缓缓的打出了一个问号,他搞不清楚,现在…究竟是啥情况?

  黑猫左顾右盼着,突然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一一白猫?他在台上?

  黑猫有些不相信,他眯起眼睛祈祷着是自己看错了,结果一眯起眼睛来,那刺目的样子却更清楚了。白猫穿着白色的西服,胸口上别着一朵又大又红的玫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黑猫拼命的想要看清白猫身边的人可却像是隔了一层雾,怎么也看不到。他只能确定一点,就是他身边的人不是自己他背叛了自己!

  黑猫有些愤怒,他快步的走着,想要去和白猫理论,可刚走了没几步就听见场里响起了音乐。

  “你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你要结婚了…”

  

  黑猫:…???哈?

  黑猫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要说之前是震惊和愤怒那么现在就是直接懵逼,这个歌…呃…

  行吧,整一个就是小小的眼睛,大大~滴疑惑。

  

  而此时,黑猫不知怎的突然一抖,紧接着用力睁开了他金色的双眸。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忍不住回过头,结果一转头就看到他亲爱的白猫躺在他身边正呼呼的睡着,那睡的是可香了也不知道是做了什么美梦,在梦里竟然还能笑出声!

  黑猫沉默着看着眼前傻笑的白猫心中那是越发的不爽…笑!笑什么笑!叫你和别人结婚!在梦里也不行!

  然后黑猫很坚定的、果决的,反手给了白猫一巴掌顺便还把他踹下了床。

  “咚”

  被踹下床的白猫没有防备直接摔的“哼"了一声,现在白猫非常的生气,特别的生气,他正在梦里和他的黑猫亲亲呢!马上就要那啥了!就不能完事了再踹吗?!

  白猫仰起头本来是想要说踹他的那人一顿,当然,如果可以,他甚至想打他一顿!结果一抬头就撞上了那双在夜里闪闪发光的金色眸子。白猫可以发誓,他甚至在那双金色的眸子里看到了些许的…愤怒和不爽?

  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发生了甚么?

  现在轮到白猫疑惑了,不光疑惑他还懵逼。

  白猫本来是想问问发生了什么事,结果黑猫压根不理他,倒头就睡。白猫很无奈,只能委委屈屈的爬上床搂着他的媳妇又一次安然入睡…(你心可真大嘞…)

  

  

  2.

  "白猫!来,我给你看个东西。"

  今天的白鸽依旧活力满满呢~呃,不是。白鸽兴致冲冲的跑到白猫的办公桌前将她刚买的手机塞到白猫的手里。

  “啊?看什么?这啥?”疑惑猫猫三连问!

  "艾又,你看就完了同人文而已,当下挺火的一对CP。"

  “我看与其看这个还不如去整理整理资料,帮帮警长呢。"说完白猫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转头又继续整理他的文件了。

  "唉~好吧好吧~那可真可惜呢~这可是你和警长的同人文呢~"边说边坏笑的往外走。

  “咳!那个…白鸽你等一下!我还是看一下吧,就看一下他的文笔怎么样!”白猫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仔细看还能看到耳边的一抹粉红,身为探长的白鸽当然看到了,但是她就是不说~嘿嘿~

  白猫看过后仿佛进入了什么新大陆,他还在里面找到了几篇车车,心想,今天晚上就去试试。

  

  但从那天开始白猫就越发的不可收拾,到最后直接决定自己写。因为白猫写的大多都是甜文,而且又是当事人,对于性格,形为等方面更为了解,所以他的文不仅是高质量,还是高产速!很快便大红大紫起来。

  评论区:

  一只丑小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仙太太啊!!老师嫁我!!

  小熊软糖:你这篇文章虽无华丽的语言装饰,却以平实的真情打动读者,语句流畅,一气呵成,心理刻画和细节描写都很成功,给人以回味之感!从文学的角度来讲,选材很是新颖,角度清晰可见,语言平实而不失风采,简洁而富有寓意,堪称文章之典范!此文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达到了我等可望而不可即的高度,就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文章还有待提高,但它的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还有就是标点符号的运用更是恰到好处。逐字逐句地看完你的这篇文章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这世间怎可能会有如此精辟的文章?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在看完文章后,我再问一句:能否再更一章?

  樱花的小核蛋:wc!楼上高手!书无店砸!

  卖蒙古包的小奶茶:“本手、妙手、俗手”是围棋的三个术语。 本手是指合乎棋理的正规下法; 妙手是指出人意料的精妙下法; 俗手是指貌似合理,但从全局看通常会受损的下法。 但即便是如此精通棋术的我,看到老师时,我就好像迷失了方向,感觉我的棋盘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变得难以捉摸,无从下手。 这一手棋...该怎么下,该如何下呢。 当我用了一个通宵的时间来想是什么原因的时候,我看着我自己这身经百战的双手,又想起老师那迷人的微笑,终于想明白为什么了。 在看见老师的画的那天,我便有了那怦然心动的感觉。 原来“本手、妙手、俗手”这三个以外还有一种。就是——老师,我想牵起你的手!

  温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呃…咳咳咳啊呵!咳咳咳咳!我…(颤抖)死…死而无…咳咳咳啊呃!呼呼呼!呵…咳!无憾!呃…

  

  白猫非常高兴的看着手机傻笑着,忽然猛地感觉背后一凉,动作僵硬的回头。很好…是黑脸警长。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白猫啊~看什么呢,那么好笑。工作完成了吗?要不去跑跑步吧~"

  "呃…不,不用了…嘿,警”"去给我负重两公里!另外今天把资料式的资料都给我整理好!还有你!白鸽!笑什么笑?"

  "哈?不是…警长这也不关我事啊…"一旁偷看突然被点名的白鸽被吓了一跳,脑子一抽问了个这么个SB问题,说完后就后悔了。感忙说:"马上完成任务!”说完一溜烟就没了,而白猫也紧随其后。

  然后,我们可爱的警员们便又免费看了一场猫打鸟。

  

  当然,警长那么敬业,自然还是在办公室里批文件了…吧?

  ……哦,好吧,那恭喜警长也加入到了班警/警班圈吧…

  

  

  ps:同志们,那第一个是我作的一个梦,很离谱对吧!我也脚得,很试合…代了!

  另外!祝我们的一位朋友生日快乐!@沉烣 


  

  

  

评论(13)

热度(2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