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芽鸭呀~

直播事故(续)

 作者絮絮叨叨:

  这是一篇被@玖逸~ 安排的文,这是我被迫自愿写的(满脸写着高兴(/_\)大怨种)。家人们这一篇放心使用吧,没有刀。与正文内容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其实,大家也可以把它看成独立的一篇文儿。

  脑抽的时候写的,写的跟一坨屎一样,大家不要介意了(最近被自己小群里的大佬给打击到了,所以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摆烂ⅰng)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白猫站在黑猫的床前眼晴里满是不舍与心痛。他的身体若隐若现,好似一把尘埃,风轻轻的一吹便散了…

  "黑猫…″白猫弯下身子轻柔的"亲吻″着床上全缩着身子的爱人,床上之人好似没有任何感觉,自顾自的全缩着睡着,他睡得极不安稳。

  疼…太疼了…

  白猫真的很痛,他不明白,他不明白明明自己已经死了,明明他已经变成了鬼魂,他为什么他还会痛?!他的心真的好痛…好像被什么东西撕烂一样。

  

  "对不起…白猫…″

  

  嘶哑的声音,哑的不像话。爱人的声音, 小心的不像话。

  白猫低下头,双拳紧紧的攥着,微微的颤抖着。

  

  恨!

  真是太恨了!他恨吃猫鼠,他也恨一只耳,他刚恨他自己。

  为什么自己就没有挺到最后呢?为什么要让自己的爱人为自己伤心?!

  白猫很惭愧,但也庆兴。还好,还好最后死的是自己,还好没有让黑猫受到这样的折磨,还好最后黑猫成功了…

  

  "大胆小儿!还不速速离开!″

  一专颇有气势的声音传来,带起了阵阵回声。

  "谁?!″白猫下意识的看向黑猫,发现黑猫还睡着松了一口气。他警惕的看向四周,妄图找出是谁发出的声音。

  不知这样安静的过了多久,一白一黑的两缕"烟″从空气中评空现出,没多久便变成了两位高大的"人″。

  "哼!你已经死了还留在阳间做什么?″

  是刚才的声音。

  他带着一顶黑色的帽子,犀利的眼下是道深深的黑眼圈,一幅凶巴巴的样子。

  "我…我只是想再看看他…″他有些心虚,他知道,他是黑无常。他当然也知道人死后应该前往地府走奈何桥,喝上一碗孟婆汤,回生转世。但他就是舍不得,他害怕自己忘记黑猫,忘记他的笑颜,忘记与他一起的日子。

  "好啊,那现在人你也看了还不快跟我们回去。″

  "…我不想走。″

  "胡闹!你知不知道你待在他身边越久他的阳气消耗就越快!你这样只会害了他!″黑无常愤怒的指着他。

  "我不想跟你们走,让我就在这儿吧。从今以后我不会再靠近他了,我只是远远的看一他,哪怕就让我看着他也行!″

  白猫第一次直视黑无常的眼睛,气势竟与黑无常不分上下,黑白无常自带的BGM使地面乌云滚滚。

  黑无常显然没想到他会这样做,愣了一下气愤的说:"你这个…″

  "好了,小黑~别动这么大的火气。你不感觉他这个样子很熟悉吗?多像咱们之前呐,咱们当黑白无常也够久的了,该好好享受一下退休生活了。不如就让先他当个小兵看看他的能力,若是能力好点便让他当个无常,若是不行…让他魂飞魄散也不是不行。″

  一直在黑无常后面当背景版的白无常说。他的声音温柔又带着魅惑,好似一种毒品,充满着危险的气息却逃不开,只得陷入他的陷阱。

  白猫听了他的话高兴的连连点头表示自己一定做好。

  

  黑无常:……我还没有答应啊喂!

  白无常:嘿嘿~这孩子不错,看来以后的性福生活有着落了~

  

  白猫临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黑猫在心中默默的说道:"亲爱的…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我回来!″

  他不知道的是,当下次再见已经是在地府了…

  

  

  

  "黑猫!黑猫!″

  是熟悉的声音,黑猫转过头去,他看到的是穿着一身白衣的白猫,头上戴着一顶高高的帽子,那是白无常的制服。

  白猫飞快的跑着,他心疼,他眼前的黑猫不是亳发无伤,完完整整的…

  此时已经是五年后了,黑猫的一只眼睛已经瞎掉,那是在一次任务中被不要命的劫匪伤到的。他的黑色警服破破烂烂,他甚至还缺了一只胳膊!他死在一场爆炸中,为了救一位妇女。

  

  黑猫怔怔的看着白猫,他不敢相信,他的白猫成为了白无常。他不敢相信,他们再次碰面竟然是以这种方式。

  白猫带着黑猫去见了阎王,在前黑白无常和现白无常的请求下将黑猫安排成了黑无常。

  两人终于再次相见,再次相互配合…

  

  

  

  

  芽鸭:写完了!写完了!这个东西拖了好久了,唉…

  彩蛋是前黑白无常以前的日子,还加了一点点小剧场

  

  

  

  

  

  

  

评论(10)

热度(2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